瓦法奇朵35
 此篇為邀約文唷!
沒想到在什麼都貴的台北東區裡竟然有這麼一間價格親民的餐廳,
剛看到店門口的餐點立牌時心裡還是覺得怎麼可能!!!
用一份價錢可以買三人份的主餐,而且還有牛排!
就讓凱菲小編先替大家嚐嚐鮮囉!
瓦法奇朵1
店家資訊:
瓦法奇朵Waffogato(東區敦南店)
電話:(02)8771-5226
營業時間:12:00~22:00
捷運站:忠孝敦化1號出口(就在86小舖的隔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0號
服務費:10%
瓦法奇朵11
瓦法奇朵10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簡單有味道的佈置風格,
用餐空間除了一樓外還有地下室,
喜歡比較明亮還可以看看外面風景的朋友,
別忘了在訂位的時候跟服務生說一下喔!
瓦法奇朵12
這裡部分的咖啡使用illy的豆子,
店家在菜單上都有特別標示喔,
接著要趕緊來嚐鮮這特別讓人心動的買一送二活動,
瓦法奇朵2
買一送二的餐點,收費方式是以相對高價計費,
即使是這樣,還是讓人覺得很划算~
大多的主餐幾乎都是牛肉,因為凱菲不吃牛,
所以就挑了平常最喜歡的雞肉囉,
而同行的小璨選的是豬肉(想看看小璨的評價嗎?!趕快去跟她敲文章吧)
瓦法奇朵5
瓦法奇朵6
瓦法奇朵3
最近對甜點莫名的沒有招架能力,
以前我是個完全不碰甜點的女孩,
隨著年紀的增長,卻越來越喜歡甜點在口中綻放幸福的滋味,
再加上巧逢草莓季,
看到菜單中的圖片完全不能自拔得像大嬸般說,甜點就要這個啦!!!
瓦法奇朵7
等待上餐的過程,
就是要先喝點東西聊聊天囉,
因為小璨不太能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
所以就點了熱水果茶,
瓦法奇朵15
而我呢,當然就是咖啡,
焦糖瑪奇朵的奶泡超級綿細,很好喝也很順口,
瓦法奇朵16
用餐的過程發現店家的貼心小舉動,
瓦法奇朵36
這個裝包包的小籃子是店家專門為兩人座的客人準備的唷,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次到餐廳用餐坐到兩人座的位置時,
包包不是放在腿上就是硬塞在背後,
用餐時不僅覺得卡卡的不方便,
還要不時的低頭看看有沒有掉食物在包包上,
相信很多人都有以上的經驗吧,
沒想到瓦法奇朵有注意到這小小的細節,
讓人覺得特別得貼心!
瓦法奇朵17
香料烤雞腿佐松露薯條 NT.290
每一份餐點除了排餐外,
都有一小份的蔬菜沙拉與松露薯條,
瓦法奇朵20
雞腿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再醃得入味些這樣風味會更棒,
瓦法奇朵21
瓦法奇朵8
桌上的調味料有個小小驚喜,
瓦法奇朵9
全都是現磨罐,最喜歡剛被磨開得胡椒粉了,
灑在熱熱的薯條上,香氣十足呀,
再沾上松露醬,好吃到瞬間融化,
瓦法奇朵19
瓦法奇朵18
千萬千萬別小看這松露醬,
薯條沾這個超級好吃的~~~
這裡的薯條挺長的,吃起來超級過癮的,本人是薯條控無誤~
瓦法奇朵22
焗烤特選豬排(美式/韓式BBQ)佐松露薯條 NT.320
小璨選的是韓式BBQ口味,
先跟大家說,這個口味有點辣喔,
瓦法奇朵23
瓦法奇朵24
凱菲嚐了一口,最後還是喜歡我的雞腿排,
首先,因為韓式口味對我來說有點偏辣,
另外韓式口味的豬排偏油,
吃起來有些膩,所以個人不是很喜歡,
口味偏重也喜歡帶點辣味的朋友
就很適合點這道喔!
瓦法奇朵26
巧克力火鍋繽紛水果蜜糖厚鬆餅 NT.280
重頭戲來啦~~~
飯後就是要吃甜點呀~最近莫名的愛上甜食,
看到圖片上豐富的組合就無法抗拒,
瓦法奇朵30
新鮮香蕉搭配鮮奶油,
說實話一開始還挺害怕鮮奶油很膩人的,
結果完~全~不會耶,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而且還有股淡淡的香蕉風味,
瓦法奇朵28
猜猜看旁邊的冰淇淋是什麼口味!
保證你們猜不出來,
好啦,不賣關子了,是咖啡口味,
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鬆餅吃,都很好吃,
瓦法奇朵27
蜜糖厚鬆餅口感介於鬆餅和戚風蛋糕之間,
這道甜點我覺得適合三個人分著吃,
因為我吃一塊就覺得超級有飽足感,
喜歡甜點的朋友,可以點這個當下午茶,和好朋友邊吃邊聊天,
真的是件超級享受的事情,
不僅份量夠、CP值高還有就是巧克力火鍋很討人歡心,
是女孩應該都會跟我一樣為巧克力鍋失控吧!
瓦法奇朵31
草莓季吃草莓最好啦,
瓦法奇朵34
瓦法奇朵33 
要沾多少巧克力隨你高興,
而且巧克力不會過甜,
搭配著草莓微酸的滋味讓人感覺好像又戀愛了一次呢!

店家資訊:
瓦法奇朵Waffogato(東區敦南店)
電話:(02)8771-5226
營業時間:12:00~22:00
捷運站:忠孝敦化1號出口(就在86小舖的隔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0號
服務費:10%
更多分店資訊請點我!
按我去臉書!

凱菲小總結

餐食美味度
排餐表現得相對普通些,不過松露薯條和巧克力火鍋繽紛水果蜜糖厚鬆餅真得挺好
吃的!
交通便利度
 可搭乘到捷運忠孝敦化,接著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整體服務度
對於店家主動提供小籃子給兩人座的客人放置包包這個舉動覺得十分貼心,還是第
一次發現有店家注意到這個小小的不便。
環境氣氛度
環境十分的整潔,簡單大方的佈置方式讓人一進門就覺得很自在,如同窩在家中的
一個小角落一般。
上菜速度
中上
CP值
特別推薦飲品類、松露薯條及完全讓女孩無招架之力的巧克力火鍋繽紛水果蜜糖厚
鬆餅。
(最低一顆星,最高五顆星)

如果覺得凱菲分享得不錯的話,請幫忙按個讚吧(((拜偷拜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