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愛玩課~ 容易入手的SPG新寵 Aloft & 中山國小商圈必吃、必喝、必玩的台北深度旅遊 ~


initpintu_副本.jpg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住到 W HOTEL的感覺,內心的悸動還有一點雀躍、躍躍欲試的心情,體驗一家國際級知名旅店總會讓人心跳加速,今天要介紹的SPG旗下比較中價位的設計品牌 Aloft,與 W 比較、這個W副品牌有極其相似的精采風格,強調裝飾性的雅樂軒,有點北歐的優雅、然後帶點快捷商旅的摩登,講到這裡是不是感覺有點像Ibis~,對於都會區中的精選飯店,雅高集團的Ibis也是極為搶眼的,假日智選、還有福朋也是這個等級的, Aloft 鎖定的就是輕熟男女還有商務客,Aloft  的CP值頗高,素有小W HOTEL之稱。
aloft.jpg

不會乏味的原木線條,自在揮灑的霓虹燈飾,大廳叫"中轉:站",三面玻璃帷幕設計,大約三十坪的空間裡能完全沒有一絲的壓迫感,從外面看裡面就像是櫥窗,裝飾有點聖誕節的感覺 XD(誤),旅行本來就是一個很自在很隨興的事情,Aloft  小而美、不用 W 一半的價錢 (AC 用3700元含稅入住) 、享受應有盡有的"金素希"旅宿,整個住起來是很滿足的。
IMG_7661.jpg
IMG_7664.jpg

IMG_7579.jpg

FAFSAF.jpg


SPG集團採用新科技的入住方式,智慧入住key1ess,其實我們還是用刷卡的,房門卡還一度感應不良、去一樓換了一個,如果下次有機會,我會挑戰用手機入住,這個方式是蠻有趣的、也方便,下次學會怎麼用,可以分享給大家。
IMG_7423-2.jpg
cvx.jpg

其實我當天晚上沒有睡好,一進門就急著拍照,準備開拍房間沙龍照片的同時,已經相當的睏了,看到這張KING SIZE的大床有一種很想把它弄亂的衝動(雖然它看起來很像剛烤好的吐司麵包、很飽滿),吃過午餐大約進房間二十分鐘後,我就已經呼呼大睡,我本身是乳膠枕控,出門會認枕頭、如果枕頭過高或是過低都會輾轉難眠,用自己常睡的枕頭才能心滿意足的一夜好眠(流口水),但是很奇怪這次午睡時、飯店的枕頭竟然睡得如此香甜,醒來都九點了,時間到底是怎麼過的,呈現失易的狀態,所以我發現兩個問題;其一,到晚上兩點都睡不著了,其二,後來我拿出了自己帶來的枕頭竟然無法熟睡,就這樣半夢半醒之中到天亮,總結:原有的床搭配枕頭就很完美了,下次可以不用("雞婆"講我自己)帶枕頭 ~


IMG_7427.jpg
IMG_7432.jpg
IMG_7436.jpg
IMG_7443.jpg

IMG_7511.jpg


IMG_7466.jpg

IMG_7566.jpg

我很愛住全新的飯店,有歷史的飯店經年累月的使用、難免留下歲月的痕跡,還有可能發生過想像不到的事情,比方  打翻飲料、或是有點潮濕、或是床墊塵蹣數量容易過敏,想想~ 總是新的好,全新的飯店還有迎新促銷,有的時候真的有吃又有拿、還能享有 50%OFF,我個人偏好價錢便宜、不含早餐的飯店價格、不用迎賓飲料、不用額外使用冰箱飲料(講到這裡雅樂軒他自動做到;冰箱完全是空的,如果幾個朋友要聚會聊個天  (買個一手啤酒都放得下)。
SFRGSS.jpg
IMG_7445.jpg
IMG_7448.jpg
IMG_7495.jpg
IMG_7505.jpg
IMG_7538.jpg
IMG_7549.jpg
IMG_7552.jpg

對房務人員真的很抱歉,我們買了"一級棒"烤甜不辣、烤雞腿、烤豆干、烤....夜市就在旁邊真的太好買了,那精緻的皮革垃圾桶真的很抱歉會有點味道~  在飯店附近有個雙城街夜市(雙城美食一條街),位置在飯店後門出口直走約一百步左右 ,位置相當近、一次可以吃到各種夜市美食,有烤的、有炸的、也有鐵板牛排、現切水果、蔥抓餅、滷味、飯麵煮食、連懷石料理都有...吃個兩天都吃不完。
  
FAQF.jpg

床前面的開關很多,大小捧油們要注意,其中有一個是總開關,就是關了那個就伸手不見五指,所有燈光瞬間就消滅,半夜要上個廁所也會有點麻煩,AC 建議可以把總開關按開,然後個別關掉燈然後留下廁所的燈就可以了,反正廁所可以微開就會有壁燈的效果了。
IMG_7456.jpg
adff.jpg

房間內有藝術品,我看著這幅畫發呆了十分鐘,我覺得紋理很特別,而且故意不畫直線,他就是有個圓弧的曲線,飽滿的感覺,我不懂它是甚麼意思,不過是很吸引眼球的一幅畫,飯店還提供買畫的服務,只要用手機掃描QR CODE 就會有這幅畫的資料跑出來,真的很有趣,無聊可以玩玩。

Dwe.jpg

有小孩的家長可以要求飯店提供有佈置兒童天地的房間,有動物玩偶跟童話世界裡會出現的帳篷,說故事給小朋友聽,這個夢幻的房間我還第一次聽到。
IMG_7750.jpg
IMG_7748.jpg

IMG_7734.jpg
IMG_7743.jpg
IMG_7744.jpg
IMG_7747.jpg
IMG_7742.jpg
 
雅樂軒本身也有 Live@Aloft Hotels 現場表演活動,除了可以預定場地辦活動,也有定期的演奏或是演唱表演。
W XYZ 酒吧、除了晚上喝杯調酒、聽聽歌,白天變身為能量補給站、還可以現做拿就走新鮮果汁、甜點、或是餅乾,不然房間的冰箱老是空空的,原來是來這裡補充,飯店有送SPG金卡會員一杯飲料卷,我點了一杯柳橙汁,有真實果汁的酸、很順口。
DJKSM.jpg
DSD.jpg
如果走累了,到樂樂腳底按摩一下,如果時間很趕預算還足夠還可以享受四手聯彈歐~
就在 Aloft 對面的樂樂養生館一直是日本客人的最愛、這個地段的養身館兢爭十分的激烈,隨處可見按摩養身館的招牌,旅行除了吃吃喝喝、好睡好看好買、再來就是腿好痠犒賞自己花個五百塊給他鬆一下~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1號電話: 02 2595 7247   營業時間 · am11:00–am01:00
SDWD.jpg

圓石手搖茶飲,茶香中包含著花香,順口不澀會回甘,價錢偏高一點、不過材料應該是用得比較好,跟大苑子一樣都是我喜歡的口袋名單。買完飲料還可以到對面採購一些義美良心食品,通常義美專賣店很少會遇到,每次進去就會採買一大包,義美布丁、綠茶、餅乾、烘烤的果仁、還有冰淇淋都是很值得買的。
如果平常想出國走走、但是"荷包"不想、或是想體驗鬧區都會生活的朋友,在台北深度旅遊是個不錯的點子,有時候走在信義商圈會有瞬間移動到日本韓國的錯覺,晴光商圈可以很密集的體驗各種台北在地文化,"定點旅遊"是我推崇的(可能跟我懶惰有點關係XD)。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個區域,上次是跟朋友約吃飯,到吃晚餐的時間還很早、到處走走看看,就幸運的逛到這個商圈,並且品嘗到這家排隊美食,如果到了吃飯時間、人潮川流不息的黃記魯肉飯,點一碗魯肉飯配兩盤控肉跟豬腳,隨便扒幾口飯、一切就滿足了,配上一碗竹筍排骨湯,竹筍脆口沒有苦味、吃完口齒留香、捨不得喝飲料把它蓋過,第二次吃還是好吃、激推黃記魯肉飯、堪稱在地美食~  位置在飯店後門出去走到十字路口往左手邊。
IMG_7592.jpg
IMG_7595.jpg
IMG_7598.jpg
IMG_7604.jpg
IMG_7605.jpg
IMG_7609.jpg
IMG_7613.jpg

黃記魯肉飯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8號
電話: 02 2595 8396
營業時間 · 11:30–22:00
【旅遊地圖】
91x.jpg

【SPG優惠活動】
美國運通卡付款的連住兩晚以上的喜來登酒店,第二晚6折
>>點我<<
 SPG酒店入住2晚獲得1000 ANA里程or 1000 SPG積分
>>點我<<
SPG萬事達world 一夜升金
>>點我<<
暑假限定專案兩天一夜套餐:
包含早餐兩客,免費網路,歡樂自助吧(有點像下午茶三點至四點)每日一次(還可以玩桌遊)
好禮三選一:兩張「思慕昔」招牌芒果冰券 .OR. 兩張華山「威利在哪裡?」入場券 .OR.兩張 W XYZ 調酒兌換券
房價 TWD4,799+10%+5% 起,時間到 2016 年 9 月 04 日止 



來源:AC愛玩課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